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团学工作
新闻中心HEXI UNIVERSITY 当前: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4  |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于4月13日下午在文科实训楼207会议室举行。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以《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题,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重温了改革开放以来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创新和丰富成果,再次感受到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教育和引导广大同学充分认识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必修课。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虽然经历了许多的艰难险阻,依然保持着旺盛的生命活力。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也是不断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指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伟大实践的历史。在党课教学中以自身的成长经历,将历史故事与生活感受相结合,让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一个个生活化的场景,切身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社会全方位的历史性转变。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好专业知识和本领,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培养考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力量。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和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通过集中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推进样板党支部建设“六个一”工程,开展党员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赴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交流学习与调研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gxy@hxu.edu.cn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