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团学工作
新闻中心HEXI UNIVERSITY 当前: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申报硕士点和重点学科建设论证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8  |  查看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申报硕士点和重点学科建设工作,4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申报硕士点和重点学科建设论证会议,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博士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主持。

 


 会上,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申报校级重点学科(2022-2025)的通知》精神,学院深入研究相关专业硕士点申报条件,论证申报公共管理硕士(MPA),经过不懈努力可以达到公共管理硕士条件,并确定重点学科围绕工商管理进行建设,也将纳入硕士点申报工作深入展开。

 会议研究成立了学院硕士点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硕士点申报工作团队协作机制,成立了三个团队分工协作,学院为硕士点申报提供良好的办公条件,并在校内津贴中,根据贡献情况予以重点倾斜。三个团队深度分工协作,一是申报团队:由5位博士教师和1名青年教师组成,主要做好条件梳理、建言献策和材料撰写上报等工作;二是服务团队: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组成,主要做好政策解读、经费支持和工作协调等工作;三是支撑团队:由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和综合办公室主任组成,主要做好基础资料汇总、学科建设推进等工作。

 通过本次申报硕士点和重点学科建设论证会议,使全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认识,明确责任,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申报硕士点和重点学科建设上来,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校实验室安全督查组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安全专项督查工作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春风行动招聘月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gxy@hxu.edu.cn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