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团学工作
新闻中心HEXI UNIVERSITY 当前: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教师公开示范课
发布时间:2022-06-06  |  查看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为进一步推进“六个一”工程,5月份进行了教师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张怀林、朱甄子两位教师进行了公开授课。

   张怀林教授在《论文写作与GIS软件应用》课上介绍了ArcGIS软件的基本功能,并现场指导教师进行软件操作使用。朱甄子老师在《商业银行经营管理》课上介绍了商业银行下设的租赁公司、金融租赁的主要业务等内容。

 

 

学院教师认为两位老师备课充分、教学方法灵活多样、能够讲练结合,学生深度参与课堂教学,教学内容坚持问题导向,讲解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能将思政元素融入课堂教学,体现课堂育人功能。

通过教师上公开示范课,将有力带动全院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推动全院教师改革教学方法,打造“一流课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和甘州区税务局、甘州区工商联开展支持大学生创业税费服务系列活动 下一条:强梅副校长参加临泽县县属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gxy@hxu.edu.cn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