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团学工作
新闻中心HEXI UNIVERSITY 当前: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和甘州区税务局、甘州区工商联开展支持大学生创业税费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  查看次数:[]

   6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举措,经济管理学院和甘州区税务局、甘州区工商联开展支持大学生创业税费服务系列活动,甘州区税务局、甘州区工商业联合会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师生100多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中,甘州区税务局、甘州区工商业联合会、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各项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对下一步深度开展校地合作达成了意向,并为“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揭牌。

 专题讲座中,由专家团队徐瑛、刘子玲为大学生开展“就业创业税费第一课”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与税收政策热点紧密结合,通过丰富的纳税案例进行分析与点评,内容丰富,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让师生生动熟知了减税降费的政策措施。  

 校园宣传中,税务干部和20名大学生志愿者在校园内宣传税收相关政策,广大同学热情高涨,认真阅读宣传资料,详细咨询相关政策,深入了解大学生创业税费服务的相关政策。

    本次支持大学生创业税费服务系列活动的开展,深入推进税费支持政策的大学校园宣讲活动,为大学生上好“就业创业税费第一课”,帮助同学们了解了相关创业税收优惠政策,有利于激发大学生们对自主创业的热情,更是为同学们的创业之路添砖加瓦。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祁连学术月”博士专场报告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教师公开示范课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gxy@hxu.edu.cn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