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团学工作
新闻中心HEXI UNIVERSITY 当前: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新生“开学第一课”视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7  |  查看次数:[]

    为增进2022级新生与学院教师的交流与沟通,让新生对本专业以及大学生活有初步的认识,2022年9月4日上午9时,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2022级班主任,辅导员与226名新生以网相连,相聚云端,通过“空中课堂”的方式,参加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视听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收看学校宣传片《扎根》、校长寄语、校园风光及重大活动电子相册、学院学生活动宣传片以及院长寄语等五个环节,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发展现状、师资队伍和学生就业等情况。

院长杨瑚围绕进入大学“我来做什么”“该怎么做?”“我到哪里去?”三个方面寄语全体同学,向2022级新同学提出几点期盼:第一,不讲究穿着,不沉迷游戏;第二,常锻炼身体,多关心父母;第三,努力学习,认识所学专业,树立专业意识。多去图书馆阅读书籍,多参加社团活动,从课堂、课外、实践活动以及与他人交往中获取知识,从而锻造意志,修养气质,最终完善人格,高质量就业并有较好的职业发展。每位同学最终都会走向社会,要有意识构建知识体系、提高专业技能并应用于管理实践,在实践中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打造自身良好品质和形象,增强做人做事强大的内驱力,努力成为适应力强、基础扎实、能力突出、思想正派的新时代复合型人才,力求能够解决企业管理、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问题。

视听活动结束后,各专业负责教师在班级群内进行专业导读,向同学们介绍各专业课程设置,学习方法,考取证书,学习规划以及就业方向,并解答学生关于学业、生活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开学第一课”视听活动的开展,对于2022级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树立人生目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新起点,新征程,我们坚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2级充满朝气与活力、满怀远大理想的经管学子,一定会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远。我们也期待同学们早日来到校园,开启美好大学新征程。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张掖市营商环境调研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张掖市政协副主席高云虹教授作学术报告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gxy@hxu.edu.cn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