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团学工作
新闻中心HEXI UNIVERSITY 当前: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2-26  |  查看次数:[]

 

224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胡昌升同志在西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视频“河西学院党委书记梁兆光专访: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陈少华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高质量实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坚持党建引领,谋划推进、保障落实经管类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与硕士点培育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等重点任务和中心工作,努力培养 “厚基础、重应用、强实践”具有家国情怀的高素质应用型经济管理人才,培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交流、带头推动转化,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高等教育的责任和使命、机遇和挑战,开好局、起好步,真抓实干、团结奋进,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主动担当、彰显作为。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gxy@hxu.edu.cn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