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团学工作
新闻中心HEXI UNIVERSITY 当前: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  查看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深入宿舍走访活动

2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班主任、辅导员和院学生会成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情况,细心询问学生在专业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勉励同学们要尽快调整好状态,与舍友、同学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珍惜校园时光,加强自我管理,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注重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夯实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以积极的态度、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生活与学习中来。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严防电信诈骗,培养健康上网、依法用网能力。  

 

 

对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看望慰问,学生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老师和家长们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在大学时光里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努力成长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大学生。学生宿舍内一片欢声笑语,气氛温馨而祥和。

饱含深情的慰问,催人奋进的期许。此次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搭建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情谊。同时,走访慰问活动有助于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帮助同学们更好融入大学生活,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gxy@hxu.edu.cn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