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团学工作
新闻中心HEXI UNIVERSITY 当前: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  查看次数:[]

 

3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河西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征求了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发展和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的意见建议,对学院全面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的根本要求,是扎实落实学校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行动步调一致,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本领、凝心聚力、苦干实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准着力点,在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中见实效。要在抓学习、促提升上下苦功。结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持续推动理论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实效化,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领会上下功夫,不断从中悟原理、明方向、学方法、找答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在抓执行、促落实上卯足劲。要突出执行为要导向,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实化落实措施,将任务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确保既定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要在抓效能、促发展上见真章。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快落地、真见效。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祖廷勋教授荣休仪式暨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gxy@hxu.edu.cn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