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团学工作
新闻中心HEXI UNIVERSITY 当前: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祖廷勋教授荣休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  查看次数:[]

 

 3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祖廷勋教授荣休仪式暨座谈会。甘肃省微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科技处教师代表受邀参加了荣休仪式。

 荣休仪式上播放了祖廷勋教授从教三十余载的视频《芳华岁月》,为祖廷勋教授礼赠了鲜花和纪念品。

 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祖廷勋教授在科研与教学方面的突出成就,深情回顾了与其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真情表达了良好祝愿,并殷切希望祖教授荣休后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发展,持续在科学研究、指导青年教师等方面发光发热,为学院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祖廷勋教授在感言中用自己从教三十余载切身体会嘱咐青年教师们要选定道路方向,把握人生中的三个重要阶段,用一往无前的奋斗书写精彩的人生,并对学院和老师们更加美好的明天送上了真诚的祝愿。祖廷勋教授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事业,永葆教师初心,继续为学院发展发挥余热。

 与会教师纷纷发言,饱含深情地表达了祝福,并表示会努力学习祖教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中。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与国泰君安、农业银行召开校企合作“三抓三促”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关闭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箱:jgxy@hxu.edu.cn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